已阅
smy_logo

无人酒店引领酒店潮流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号:【

  酒店 行业作为人力密集型的传统行业,面临着人力资源成本过高的问题,人力成本过高导致利润降低,酒店行业利润率持续走低使许多企业陷入了僵局。因此,无人酒店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经营成本,实现了盈利。

  无人酒店最重要的就是智能化服务,旅客在酒店可以享受手机端在线订房间,自助办理入住、退房,人脸识别自动开门等服务。进入房间时,旅客可以在移动端调整全屋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加湿系统;准备休息时,不必下床就可以控制房间内的灯光、音响、窗帘……这些智能化服务为旅客带来了科技感爆棚的便利居住体验。根据张总透露,这些智能化系统的实现来自小米管家系统smartmi智米科技,强有力的科技团队为酒店的智能化提供了技术保障。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酒店行业。针对酒店行业过多依赖人力,科技应用率低,服务个性化的要求日益突出等情况,若要提供更好的服务,人力的投入将十分巨大。这个行业科技的应用比较少,未来将更多地借助智能化的科技应用来改善服务体验。多彩投对‘无人酒店’的投资 就是希望通过借助科技手段来解放基础劳动力,通过智能、人性化的操作系统进行人与设备的互动,让入住酒店的客人们体验到顶尖科技带来的舒适感,这也是人工智能逐步普及的大趋势。

  无人酒店一个全新的业务,未来也有可能独立发展。酒店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经营者,不断地打造适合消费者的住宿环境。酒店行业想要提升智能化水平可以选择海尔酒店行业智慧集成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更能够节省生产经营成本,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来源│中国酒店信息网

(版权声明:亚泰新城饭店所推送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处理,谢谢!) 

 

联系方式:0434-84541777     吉ICP备15005660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